close

「渡邊同學,你覺得上帝存在嗎?

 XX同學背靠著欄杆笑嘻嘻的這樣說道

紫色的長髮在逐漸下沉的夕陽下顯得十分耀眼。

 XX同學在班上也是很受異性青睞的女性呢。

綜合各種條件,也是不輸給天王寺同學的美女。

聽說甚至在校內還有粉絲團存在呢!!

雖然不同班不清楚

不過似乎個性很難相處,和天王寺的待人態度可說是天與地的差距啊。

真的是很神秘的一個人。

 …

….

……

不對不對 ! !

 現在不是欣賞別人的時候啊 !?

這意味不明的發展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 !?

 我在內心吐槽著

 而且正式交談的第一句話就講出這種電波台詞是怎麼回事!?

 不過和XX同學一起單獨在天台對話,

這可是全校男性的美夢之一啊。

 是說想到這點我還滿感到成就感的。

 至於我為什麼會和XX同學在天台上對話

就讓我先把時間往前移一些吧

 

 似乎和天王寺同學的誤會越來越深了

我邊想著這點邊在我的專屬秘密基地坐著

 附註一下,雖然是我的秘密基地,但事實上也是目前沒人使用的美術教室罷了

 雖說今天以整天都想向天王寺同學解開誤會

但早上廁所的那件事真的是讓我沒那個膽量見她啊

 真是我渡邊崎明高中生涯的一大失誤 !!

 

不過

 

雖說廁所的事情讓我感到很尷尬

但似乎天王寺同學對這件事似乎沒什麼想法的樣子

照理講早上的事要是被別人知道

我差不多就得去辦公室坐一會了呢

 

該說天王寺同學是粗線條嗎?

 

感覺也不是

 

或許

 

該說是純真呢

 

天王寺同學….人真是純真啊。

 

在現在這種世俗社會下還能有這樣的少女,我為日本的未來感到希望

 

我心中這樣肯定著

 

是說也差不多該回去了

看到從窗簾間溜進來的夕陽的我這樣想著

 

正當我覺得該起身回家時,教室的走廊上似乎有人經過

 

真是奇怪,都快要6點了,竟然還有人會走到這偏僻的教室

 

等聲音走過後,我稍微拉開門探了頭出去

 

「恩…. 似乎是走上樓了?

 

雖然在走廊上沒有半個人影,但卻很明顯的傳來了上樓梯的聲音

照理講這應該不關我的事吧

但這種時間卻有人往上走而不是往樓下走準備回家這點卻是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不知該說是優點還是缺點

我這人還滿好奇的

或許是因為這樣

常有人說我太愛管閒事了

 

跟上去看看吧

我心中馬上就想到這個選項

 

反正晚點回家也不會怎樣的

你問我怎沒朋友相約回家?

哈哈 我這人是沒什麼朋友的

或許是因我太難相處

所以才扯遠了,還是把重點放在神秘的上樓聲吧

走向樓梯,雖然看不到人,但還是傳來了上樓的聲音


似乎是要去天台呢

這種時候要去天台,也太奇怪了

 

莫非是幽靈!?

 

偏遠的校舍+幽靈,恐怖片的絕佳題材 !!

 .

….

不過我們校內似乎沒有七大恐怖傳說這種東西

 

「往上..走吧?

不知是為什麼,雖然感到些焦慮,但我的雙腳卻依然往樓上走去

就如同被魚餌給吸引住的魚一般。

 

「恩!?

 

當我回過神時,通往天台的門就映在我眼前

就如同一般學校中老舊的門

破舊

斑駁

 

門的鎖靜靜的躺在一旁

 

看來聲音的來源正在天台上呢

 

以遊戲來比喻,現在正是那種選擇技的場景對吧 !!

 

Q : 開門嗎?

A : Yes / No

 

要是這是戀愛遊戲,或許就能開啟另一個路線呢!

.

不過這是現實啊….

我在心中嘆氣著

 

戀愛對我來說可說是很沒緣分的東西啊

 

再說現在的場景還比較像是恐怖遊戲呢 ! !

 

「還是回家比較..好吧」

 

渡邊崎明的校園大冒險在短短10分鐘就要完結了

 正當我要轉身時

 

「咯」

 

門的另一邊有了輕微的碰撞聲

看來

門對面的“東西”也發現了這有人呢

 

門開了一點

 

是在叫我開門嗎?

 

十足恐怖電影的場景啊 ! !

 

可能在我頭探出去的那一刻就會頭身分離吧 !

 

是說假如葬禮的話,會有同學來弔念嗎?

 

正當我在腦中進行著各種無意義的想像時

 

「有人嗎? 有的話就進來吧。」

 

! ! ! ! ! ! ! !

是女孩子的聲音

 

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還以為在門後的是帶著曲棍球面具拿開山刀的殺人鬼呢

 

「是..是的..

 

回出一句缺乏男子氣概的回答後,我輕輕打開了門

 

「妳..妳好…..!?

 

或許我是因為聽到女孩子的聲音而大意了

 我只看到一個迴旋踢嘲我臉飛過來

 眼前一片漆黑

 渡邊崎明,享年17歲,死因 : 踢死

假想理論 共兩章 完結 ~

當然沒有這種事

 

「喂 醒醒」

紫髮的少女用她的鞋子推著我的臉….

 竟然有用腳叫人醒來的方法,真是創新啊

是說我好像看到了

 

白色的呢

 

「原來是渡邊同學啊」

峒蔦同學用幾乎無機質般的聲音這樣說道

眼神彷彿是看垃圾般的眼神

 要是M應該會很開心吧

我在心中這樣想著

 

「渡邊同學的興趣是跟蹤狂?

 「當然不是」

回的很快速,但我卻有點心虛的感覺

 

「那就是變態了」

 

「不是

 

「不是變態的話,為什麼要在這種時候來天台呢?

 

「這應該要問妳

 

「果然是變態啊」

 

…..

 

雖然峒蔦同學真的是個美人

不過這種尖酸刻薄的對話方式真的是令人敬而遠之啊

這就是冰山美人的屬性嗎?

 

「順帶一提我也有傲嬌的屬性」

 

「不要隨便看人內心的台詞啊 ! !

 

這樣我不就沒有隱私了嗎,真是的

 

「好吧,握手,要記得別洗手喔」

 

「啥鬼?

 

「咦? 渡邊同學不是為了這個來的嗎?

 

「別把我和那瘋狂粉絲會混為一談啊 ! !

 

雖然前面提過了

峒蔦 奈緒子

本校的女王之一

在校內有者相當龐大的粉絲會

 

「聽說我的粉絲會有4000多人呢」

 

「本校也才2000多人而已吧 ! !

 

「不是粉絲會的人的話也好,渡邊同學我們來聊下天吧」

 

也轉太快了 ! ! 這是什麼超展開 ! !

我在心中不斷的吐槽

 

「恩.. 好吧,要聊些什麼呢?

 

「哈哈」

 

….咦咦咦咦咦咦!?

 

峒蔦同學微笑著

那個傳聞中的冰雪女王竟然微笑了 ! !

事後我非常後悔,要是當時有用手機拍下的話

想必能在粉絲會中賣個好價錢

先不說這個

峒蔦同學會笑這也真是奇景

我渡邊崎明活了17年,終於看到能說嘴的東西了 !!

我心中為此十分感動

 

不過話說回來

仔細一看

峒蔦同學的笑容並不是陽光般的笑容

而是美

美到令人感到害怕

美到令人感到寒意

 

淒美

 

這個詞大概是最接近這個笑容的形容詞吧

 

「渡邊同學,我問你」

峒蔦同學依然以淒美的笑容說道

 

「恩恩? 要問什麼?」

是被那笑容驚豔到了嗎? 我過了幾秒才回出話來

或是在害怕呢?

 

「渡邊同學,你覺得上帝存在嗎?

峒蔦同學背靠著欄杆笑嘻嘻的這樣說道

 

……

….

 

「所以你到底相不相信拉」

似乎很不耐煩的聲音

 

渡邊崎明,17歲,在放學後的天台,和全校的女王在進行著意味不明的對話

 

這家夥不只冷酷+傲嬌

 

甚至還有電波屬性啊 ! !

也太豐富了 !! 要是動畫化的話肯定會是人氣角色吧 ! !

「恩應該是相信吧」

 

「喔喔」

不知哪時,峒蔦同學又恢復了無機質的表情

難道剛剛是我眼花了嗎?

 

「那渡邊同學,你覺得耶和華和阿拉有差別嗎?

 

「咦咦咦? 應該是不同的吧,畢竟是不同宗教」

話題越來越詭異拉 ! !

 

「但都是一個最高的存在對吧」

 

「恩..也是拉」

 「所以我覺得耶和華和阿拉是一樣的」

 「這麼說的話,東方的宗教也能這樣認為呢」

 「恩 沒錯,就連阿撒托斯也是一樣的」

 「別突然變成邪神啊 ! !

要是被宗教信仰者知道自己的信仰中心被和邪神視為一樣的

肯定會產生爭議啊

別這樣啊

我還想動畫化啊 ! !

 

「所以我不是說了,不管什麼神,都是同一個萬能的存在」

 「很新奇的想法啊

 「邪神什麼的,不也是人類自己扣上的帽子嗎?

 「咦這樣說是也滿有道理的」

 就像歷史一樣,對於一個人的評價是會因各種因素而有所不同的

人不能只以一個角度來看待事物

理所當然,但卻沒人能完全作到這點

「或許可以說我們很自以為是呢?

我說出中二度十足的一句話

 

「沒錯,而且還會假借神的名義來引起事端、戰爭,真是自大。」

 

「就像宗教衝突一樣,要是以色列人和巴基斯坦的人最後發現她們的神是同一個存在,這樣不覺得很愚蠢嗎? 一切都是人類自以為事的想法呢。」

峒蔦同學輕視的說道

 

我越來越感覺這作品不能動畫化了

 

「感覺人類真的很麻煩呢」

我不知該回些什麼,只能這樣說道

 

「沒錯」

 

也回太快了 ! !

 

「人類大概是神創造出最麻煩的一個作品吧」

 

…….

這是反社會人格嗎?

總感覺女王的屬性越來越多啦 ! !

 

「渡邊同學,你覺得沒有感情是件怎樣的事」

 

這電波女 ! ! !

 

「應該很麻煩吧,畢竟沒有感情就不算是人類了」

我自認講出一句非常帥氣的話

 

「不過人類如果缺乏感情和靈魂也能存活吧」

 

….

這種事太難理解了..

畢竟無感情的事物不是我們所能理解了

 

不論在哲學上對於此有多麼多種解釋

但我認為這只是種假設

並不是真正的真實

 

「人類要是沒有感情,戰爭、衝突也會消失不見呢」

 

「這我倒是非常同意 ! !

怎想都是完美的世界 ! !

 

「要是人類能刪去靈魂,一定能成為很美麗的作品吧」

峒蔦同學講出了驚悚十足的話

 

總感覺對話的氣氛越來越微妙了….

有種被牽著鼻子走的感覺

 

是不是該早點溜走呢..

 

 

 是說峒蔦同學和天王寺同學雖然不同班級,但她們好像是

 

「朋友喔」

峒蔦同學很快的回應出這句話

 ?

 

不過我根本連問都沒問啊 ! !

這女人是有超能力嗎 ! !

 

不說這個

雖然感覺有點蠢

但和天王寺同學的誤會能不能和她討論呢

是說這件事會不會打從一開始就只是我自己想太多啊

 

還是..說說好了

 

「那個峒蔦同學,能和妳討論下一件事嗎」

不知不覺我的語調也變得像是在和女王講話的小兵一樣了

 

「曉醬她並沒有放在心上喔,所以你也不用太在意了」

一如往常

峒蔦同學很快的回話了

 

「咦 真的嘛!?

或許我應該先吐槽她怎知道我要問什麼

但就當作她有超能力吧

 

回到主題

聽到天王寺同學沒再在意這句話,心中真的有了放鬆的感覺

很高興呢我

 

「哈哈是嗎,那就好了~ 是說雖然不同班,但峒蔦同學和天王寺同學很好呢」

 

「當然了 我們是戀人啊」

峒蔦同學一邊講一邊露出淒美的微笑

原來我剛剛沒眼花

 

百合宣言 ! !

又增加百合屬性了,人氣角色看來非妳莫屬了

是說才過了一頁的篇幅,關係就進展神速是怎麼回事 !?

 

「開玩笑的」

 

….

我被騙了 ! !

 

「不過我也不是沒想過更進一步發展關係的說」

峒蔦同學依然露出淒美的微笑

 

峒蔦奈緒子 !!

可怕的女人 !!

 

天王寺同學快逃啊 ! !

妳要被吃啦 ! !

 

「今天就談話到這吧~ 很愉快的聊天呢,跟蹤狂先生」

在我為天王寺同學的貞操趕到擔憂並懊惱時

峒蔦同學笑咪咪的說道

 

「哈哈我也是呢」

雖然整個對話意味不明

但老實說

 

我很高興

 

不知是為什麼

是因為和全校的女王對話呢

還是因為聽到有趣的理論呢

更或者是….天王寺同學的事呢…?

 

「那就再見囉」

不知哪時,峒蔦同學已經走到了天台的樓梯門口

 

「再見了,峒蔦同學,希望下次還能和妳聊聊天」

十分標準的客套話

 

「對了,變態先生,你很在意曉醬對吧?

 

「咦?

在意

好像真的是如此

 

真是奇妙

 

「不能喜歡上她喔~ 我會殺了你的」

峒蔦同學回眸一笑

不過依然是淒美的笑容

加上恐怖的發言

 

說完後,峒蔦同學就消失在樓梯的地平線上了

 

真的是很奇妙的經驗啊….

感覺有種被狐仙迷惑的感覺

!!!???

時間才過了5分鐘!!??

但剛剛的對話應該至少有半小時以上吧 ! !

這還沒加上不知昏睡多久的昏睡時間

這是詭異至極

 

真的有種被耍得團團轉的感覺

 

渡邊崎明,17歲,在學校的天台上感到十分的挫折

 

 是說也沒什麼好在意的

畢竟對手是那神秘的女王陛下啊

 挫折只持續了10

 趕緊回家吧

再不從學校出去就真的要被當作怪人啦

在回家的路上順便去逛逛電玩店吧

 

我就像模範生般小心翼翼的將天台的門關上

並把門鎖再次鎖上

 

女王摸過的門鎖能在粉絲會賣到好價錢嗎?

突然想到了這點

..

還是算了

我也沒證據說是女王摸過的

我可能會被粉絲會處理掉吧

 

將門鎖上後,我大步的走下樓梯

邁向回家的路程

渡邊崎明,17歲,高中生活依然是稀鬆平常,將繼續挑戰另一個平常的明天

 

「咦 ? 峒蔦同學怎麼知道我名字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剎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