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練的將蛋白蛋黃分離,金黃色的蛋黃滑溜的滾入碗中,恩......材料準備齊全了
「小明,材料都準備好了?」「恩,開始做吧!和子,你幫我打蛋黃好了。」
「了解~」
蛋白經過打蛋機打的發泡,加入蛋黃再度融合,灑下雪白的麵粉和勻就可以放入烤箱了
「早安啊,崎明同學~」
「真慢,本小姐大駕光臨竟然沒有出來迎接。」
「喔,是曉同學跟桐蔦同學啊,歡迎歡迎,蛋糕剛進烤箱烤,大概還要30分鐘。」
「啊,是曉還有奈緒子,你們好啊。」
「原來和子也在啊,趁空閒時間帶我們逛逛吧。」
「這裡是我家耶,為什麼不是找我。」
「女生間的想法崎明是不會懂的,那我帶他們去逛逛囉。」
「喔......30分鐘後記得回來幫忙。」
ok!
「哇,崎明家原來這麼大啊,好像旅館~」
「對吧,小時候我常和崎明在這一起玩躲貓貓。」
「哼,不過稍微破舊了點。」
「呵呵,奈緒子還是這樣~~別介意。」

「嗨,和子30分鐘準時回來報到!」
「喔,你們來的正好,我正準備裝飾蛋糕呢,一起來吧」
「曉,要不要試一下這個,ㄐㄧㄤ!你來擠花色。」
「那個,我可以嗎?」
「沒關係你行的,我來教你。」
「你們先忙我先去買個東西。」
「喔,小明早點回來~」
「我不是說在別人面前別叫我.....」
「喔,不小心順口就......」
「算了,你們加油。」

呼,外面天氣好熱。
「咦?家裡怎鬧哄哄的?」
推開房門時,差點沒把手上的花掉在地上
「那個,對不起崎明,我對家事類的東西實在是......」
「你們現在是在裝飾蛋糕還是我家......」
奶油噴滿整間廚房,身體也噴的都是
「算了,還是我來吧,你們到浴室換件衣服休息一下。」
「和子你到我姊房間挑幾件衣服給他們換換。」

蛋糕上桌囉~桌上也已插上鮮豔的康乃馨
「喔?真看不出來,沒想到你除了偷窺還有別的才能啊。」
「啊,我哪有,拜託別把我越描越黑,
今日是母親節在此獻上祝福
『祝全天下母親節快樂』
「恩,蠻有默契的,好了大家開動吧。」
「蛋糕好好吃~」
「恩,崎明做的東西都很好吃~」
「哼,這種程度還算可以啦~」
「感謝各位的賞光。」
「話說我們已經到最終回了,是說怎麼還沒反叛的出現?」
「咦?角色裡有這種人物嗎,難道崎明想當英雄?」
「說到這個我我有要說,為什麼從第一篇開始我就覺得有種被虐的感覺,被當誤會偷窺狂看別人上廁所是怎樣?被飛踢、摔倒、餓肚子、被球砸中......嗚好悲情的男主角。」
「而且本劇竟然有三位導演在後面幕後操作,面對接下來的劇本我好無奈~」
「噓.......招惹到導演可是會從天降禍喔,小明還是別繼續說吧。」
「角色設定上,曉同學跟桐蔦同學是天界派來的吧,那裡長什麼樣子?」
「這應該沒有奉告的必要吧,活的不耐煩了?」
「沒必要這麼兇嘛,不說就算了。」
「說到這個,曉,你竟然為了一群普通人類使用能力改變大氣流動,你到底在想什麼。」
「這個......我看大家滿身大汗所以就......」
「以後不准有這種事出現!」
「是~」
難怪那個時候......我還以為桐蔦同學是說我的壞話
時間不早了,我們也該告辭了
「那麼明天學校見囉,曉同學、桐蔦同學。」
「和子你別走!你給我留下來收拾殘局。」
「好啦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剎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